南澳拼团购房88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热电一厂地块项目为海河沿线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0: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0次浏览


新报讯昨日,河东区召开“聚焦河东 合作共赢——2016年河东区土地资源推介会”,集中整理推出10大地块,总计超150万平方米。城市“老照片”、沿河商业街区、科技产业聚集地、自贸产业升级版,各具定位的十大地块,吸引了在场近40家知名地产企业的争相咨询。

在海河沿线已投资发展的万达集团,今年也将更为关注河东区发展。“我们在河东的两个项目都很成功,从产业定位配套发展的战略以及河东区发展方向等因素,我们将与河东进一步合作。特别是集团文化产业、体育产业,今后会考虑布局河东。”天津楼盘万达中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表示。

此次推介会中,还有来自中海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建设集团置业有限公司、保利龙马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融侨置业有限公司等近40家国内外500强及知名地产企业参会。参会企业对河东区蕴含的巨大商机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踊跃发言,表达了投资意向,希望在河东区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2016年一季度,河东区已完成国内招商引资到位额51.46亿元,同比增长11.87%。继天津华夏眼科医院项目、中航建设集团项目先后签署投资服务协议后,3月10日,中国金茂集团以41亿元摘得河东热电一厂地块,3月1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以1.23亿元摘得河东金贸产业园两个工业地块,天津万方东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3.2亿元摘得河东万东路地块,实现了2016年首季开门红。

10个地块项目

推出天津制药厂、津龙湾、工业大学、红星路2号地等10个地块项目,总占地65.66公顷,建筑面积151.63万平方米。

面积最大——工业大学地块

工业大学地块,位于河东区成林道以北,规划可用面积19.9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其中居住面积约24.7万平方米。

面积最小地块——华润超市地块

华润超市地块位于新开路,规划可用地面积约0.4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

区域定位

城市“老照片”风格

工业大学地块和六纬路十八号地块部分区域

总部经济落户

阳光里、华润超市等地块

海河沿线新地标——河东热电一厂地块

3月10日,中国金茂集团以41亿元摘得河东热电一厂地块,作为海河沿线黄金地段,该项目也将以综合体等形式打造海河沿岸新地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