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拼团购房23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上海: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18-04-02 00:00: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8620次浏览


  31日,上海市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据上海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从房源发布、实名认证、合同网签等基本功能入手,同时引入了金融、法律、租金查询等部分公益服务项目。功能全部建成后,将逐步实现租赁合同网签、备案一体化。
  据悉,上海市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功能全部建成后,还将为规模化、机构化、专业化的住房租赁企业提供集中备案便利。未来,该平台还将逐步实现与相关管理部门的数据共享,减少当事人往返奔波;并逐步建立住房租赁信用评价体系。
  据上海市房管局介绍,运转期间将先行供给主体办理、房源发布和合同网签等功能。主体办理首要包含对住宅租借企业和房地产生意机构进行存案、渠道用户的入网认证,把好准入关;同时渠道还将对出租人、承租人和生意人等各类人员身份进行实名验证。
  房源发布则将确保渠道“发布房源实在、发布人身份实在、发布行为实在”,把好房源关;租借渠道还将供给合同演示文本,为租借当事人供给快捷的网签效劳,把好网签关。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