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拼团购房6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冲刺2000亿俱乐部 保利全面升级住宅软件

发布时间: 2016-04-09 10:48: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2次浏览


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实习记者 魏琼

4月6日,保利发布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保利品牌和产品战略就此作出了一次大的升级。

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包括全生命周期住宅、社区物业、社区商业、健康养老、少儿艺术教育俱乐部5个部分。由成长的房子+全龄化的关怀+完善的社区+智能化的社区组成,包含绿色环保、适老化、适幼化、空间复合、强化收纳、家居智能化六大要素。

从建筑到家居,从配套设施到物业服务,从幼儿到老人,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内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保利从一个地产开发商转变为社会服务商,在发展地产主业的同时延伸出多个新的产业,随着发展不断深入,这些新的产业将成为保利业绩的新增长点。

从去年开始,保利多元化步伐加快,不断开拓新业务,根据“全龄段”人群需求细分,推出适老化、适幼化产品设计,保障老人安全。自2012年宣布全链条介入养老产业、打造“三位一体”养老模式以来,保利地产(600048,股吧)开始加快布局社区养老的步伐,在多个城市落地多个专业养老机构“和熹健康生活馆”。

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曾表示,公司切入养老地产的出发点源自推动企业长期稳定和持续发展的思考,“今天我们把产业链搭好,逐步培育,十年后可能它会成为我们的利润增长点之一”。

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不仅包括养老地产,还有社区商业服务内容:社区O2O、若比邻超市以及APP平台,建立起智能化服务体系;与顺风快递合作推出熊猫仓,涉足物流地产;还有包括少儿教育、健康在内的多元化产业正在逐步形成。

数据显示,保利3月签约金额达222.34亿元,同比增长196.98%,增幅大大高于同行。一季度保利实现签约金额451.25亿元,同比增长131.35%。

业内人士相信,保利后续业绩提升的空间会比较大,随着住房改善型需求的积极释放,保利后续产品营销的深度会得到体现。按照一季度的业绩以及发布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带来产业链的延伸,新的增长点的出现,保利今年将冲刺2000亿房企俱乐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