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拼团购房122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上周住宅新增供应11.46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6: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3次浏览


房价持续上涨 3月市场加速回暖

2月楼盘新货供应少,市场较为平淡,进入3月,在利好政策和房价持续上涨的刺激下,开发商将加快步伐积极推新货,3月将掀起一波供应热潮。

3月楼市将掀供应热潮

据东莞楼盘中原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住宅新增供应11.46万平方米,合计1074套,按套数环比大增268%。但从供应项目来看,上周出现新增供应的项目如佳兆业碧海云天、恒大绿洲都是预计在3月开盘。

该研究部认为,整个2月楼市推新货较少,市场以消化库存为主,大部分开发商看好3月市场,较多项目如中惠悦峰、恒大绿洲、佳兆业碧海云天、卓越蔚蓝山、中天悦府等纷纷计划3月开盘或加推,预计3月楼市将掀起一波供应热潮。

此外,房价上涨也让开发商看好后市,加快楼盘入市步伐。据东莞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住宅成交均价继续破万,为10908元/平方米,其中洋房成交均价过万的镇区已达13个。由于政策环境持续向好,节后东莞房价不断上涨,许多项目纷纷小幅涨价,涨幅大部分在4%~8%之间。

热销楼盘以深圳楼盘客为主

成交量方面,元宵节过后,东莞楼市迅速回暖,据东莞中原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住宅成交2090套,环比大涨118.62%,市场成交热度上升,热销项目明显增多。

据了解,在上周住宅成交套数排行前50名的项目中,过半是主打深圳客的项目,东莞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分析,节后深圳房价持续高涨,深圳房价太高逼使深圳客持续向莞外溢。同时,受首付降低、契税营业税下降等持续宽松政策影响,东莞开发商持续涨价,促使深圳客加快入市步伐。预计3月随着楼市供应量大增,市场成交步入“加速回暖”行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