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拼团购房170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天津:为实现人民住有所居 多举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3-01 00:00:00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529次浏览


2018年,天津将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加快构建住房租赁“服务+监管”一体化信息平台,多举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在租房市场迅速扩容的整体发展趋势下,今年天津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意在加快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更好支持天津市“一基地三区”建设,更好保障智能科技产业人才安居,更好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天津:为实现人民住有所居 多举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本年,天津市将大力开展住宅租借商场特别是长时间租借,订单式租借住宅重点建设在智能高科技园区、滨海新区国家军民交融立异示范区、中欧先进制造业产业园等高端工作密布区域,以需定建,精准对接引入的先进制造业、智能科技产业等企业单位,重视进步租借住宅效劳质量,满意人才多元化寓居需求,并维护租借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
  天津市疆土房管局表明,本年将支撑专业化、组织化住宅租借企业开展,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与住宅租借开展深度交融,打造“互联网+住宅租借”的新模式,依照“1+N”(一个监管渠道+N家住宅租借互联网信息效劳渠道)的思路打造天津市住宅租借“效劳+监管”一体化信息渠道。
  与此同时,及时公布住房租赁市场主体“红名单”“黑名单”,形成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逐步推动平台与公积金提取、居住证申领、积分落户等其他部门系统互联互通,形成服务租房群体的闭环回路,为租房群体一站式办理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