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拼团购房7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9: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66次浏览


“520大爱长岛”主题活动近日落幕。

520对很多人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我爱你”。为此,绿地长岛精心策划了为期三天的“520大爱长岛”主题活动,为情侣、新婚夫妻和单身们分别献上了属于他们特有的爱情套餐。

5月20日,10对新人入住绿地长岛精心为他们打造的10套主题婚房,48真人秀直播,让世界见证他们的爱情,其中有一对外国夫妻和一对《非诚勿扰》的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5月21日,万人相亲会邂逅缘分;5月22日百组新人浪漫游园,千人草坪共舞,给广大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从五一梦幻岛开园喜迎十万游客后,长岛已经真正地成为“上海楼盘后花园”,短途游必选地。为了让上海人玩得更好、更精,长岛人积极打造各类主题活动,从此前的马戏节、草地撒欢节,到本周的大爱长岛,每场活动皆以高水准的呈现,打造上海同类活动之翘楚。

作为绿地集团投资2000亿元巨资打造的2.35万亩度假旅游区,未来长岛还将举办更多精彩的主题性活动,让上海人周周来长岛,周周乐不停。在绿地长岛的努力下,不久这里必将成为上海,乃至整个长三角区域的国际名片。

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房地产企业集团,开发项目遍及全国主要省区市,布局亚澳欧美四洲百余城。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促使绿地集团在发展中不忘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